少年よ 大志を抱け!

© 天天向上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又用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整部xxxHolic漫画看完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~

这是我在看过那么多动漫之后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一部漫画,人参新体验get√

感觉这部动漫还是比较遵从原著本身的,而且人物性格我也很喜欢。不论是喜欢炸毛喜欢料理但是又很让人心疼的君寻,还是虽然老是一张扑克脸但是对君寻的关心可表天地的静,再有教给君寻很多道理的酒鬼店主侑子小姐和遥,加上同样让人心疼的小羽以及萌萌的摩可拿,每一个每一个都形象鲜明而且独特。

百四的相处给我很舒服的感觉,所以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性格互补或者不同的两个人组成的西皮,太过相似反而觉得擦不出什么火花【当然双子除外,一心同体什么的不能再美好→_→】,就像一直很雷银土或者土银。

想说的其实有很多但是表达不出来真是让人捉急所以就先这样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